故事未了  

180207

很奇怪的想法很多 比如人们在说最近好丧 总会下意识地觉得仅是少年为赋新词强说愁 觉得人生总不可能那么一帆风顺所以偶尔来些挫折也是理所当然没必要抱怨 觉得人们只是为了抱怨而抱怨
不过这时候又会想 怎么可以这么想 也许人们都是到了各自无法忍受的地步才会抱怨 到了怎样催眠自己都无法坚持下去的地步 才会选择悄悄抱怨一句 好丧 然后又继续坚持自己做的事情
只是需要那么一点喘气的空间 一个平台让自己放松绷紧的心态

我今年十八了 真的认知到自己正在成长 心态上的 慢慢理解了世界上好多原本小时候觉得不可能和没道理的事
比如小时候写作文 我的爱好 理由都有为了陶冶性情 或者释放压力 那时候总是不明白人难道会活得那么累吗 这都是骗小孩的吧
而现在独立生活的时候 才明白大人的世界真不简单
大人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很辽阔 很奇妙
不同的是现在得自己面对这个世界
不忘初心。

我的生活还很长 我才十八
可是这么想想又似乎不对 说不定我活不到那么老 说不定什么意外明天后天就发生------
又好似明白了小时候的作文题目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 很搞笑的题目 至少当时看起来只是玩笑的字眼
如今再看看 怕是提笔好久也无法像以前一样流畅地编出一个个虚幻又狗血的故事
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写手啊。

当生活越来越现实 还有所谓的不忘初心吗。

2018-02-07

评论

©故事未了 Powered by LOFTER